Tuesday, September 9, 2014

又一個新的開始



中秋節快樂!祝願大家都有一個 warm-hearted的小團圓!

 
剛剛過去的週日跟四位 Coaching Assistants和十四位 new NLP TT candidates度過了一個開心愉快的 kick-off session!是的,第二屆 ABNLP 大中華 NLP Trainer’s Training Certification Program 開始喇! 相對我其他的課程,這個是我的年度大企劃。早在兩個多月前我已開始為這個課程動腦筋去更新內容。

 
我認為會跟我讀這個 NLP level 的人,除了是信任我之外 (thanks so much!),一定是對 NLP 投入信心的一票,希望可以將 NLP 這粒正向種子 pass on 予更多的人。

 
見到今年的 candidates and Coaching Assistants,我有信心他們會做得好的同時,也相信這一班一定好好玩,好 enjoyable!!!

 
期待跟他們一起學習、一起成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